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委党校开展“学党史、忆往昔、知廉耻”教育活动
来源:泾阳县委党校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3-23 10:40:53

3月22日,党校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云阳红色记忆展,对党员干部进行学党史、忆往昔、知廉耻教育,加强思想廉政建设。

支部书记孙红亮同志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大家认真驻足聆听,依次参观了渭北集结、厉兵秣马、庄严宣誓和奔赴疆场四个展厅。在讲解员有声有色的讲解中,大家神情庄严,仿佛回到的抗日救亡、誓师改编的斗争岁月。

追忆红色足迹,感受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下表现出来的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敢于流血的牺牲精神,感受在当时大的时代背景下,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奋斗精神和担当气魄,更加懂得珍惜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

通过本次学党史、忆往昔、知廉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心存敬畏,做忠诚担当的好干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三牛”精神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泾阳:创新学习模式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 下一条:泾阳:擦亮派驻监督“探头”提高派驻监督质效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