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巡察办举办县委巡察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班
来源:泾渭分明 作者:罗园园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2-02 10:20:21

2月1日,泾阳县委巡察办举办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体巡察机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5人参会。按照县委组织部安排,本次培训班集中学习和研讨时间3天。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和县委书记张渭在市、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县委巡察主任张炎生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把握住“新阶段”的新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县委开启追赶超越新篇章上来;三是要把握住“新格局”的新特征,奋力推动新时代巡视巡察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

上一条:泾阳:坚守政治巡察根本定位 促进巡察成效治理纵深化 下一条:泾阳县督促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