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督促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来源:咸阳廉政网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1-06 08:56:24

近日,按照十六届泾阳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4个巡察组分别向工信局党委、发改局党组等单位反馈了第十一轮巡察情况。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分别出席分管单位巡察反馈会。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在巡察反馈会上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职责,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成立机构,制定方案,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轮巡察反馈会进一步改进巡察反馈机制,在县纪委监委相关室、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反馈会的基础上,县委书记张渭要求被巡察单位分管县级领导参加,落实“一岗双责”,及时掌握分管单位存在问题并督促整改、堵塞制度漏洞,推动被巡察单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态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目前巡察组正在按规定移交有关问题线索。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将适时组织开展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上一条:泾阳县巡察办举办县委巡察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班 下一条:泾阳县委常委会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