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委巡察办观看《叩问初心》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2-14 03:42:13



“该片选取案例生动,剖析问题深刻,通过反面典型现身说法来告诫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只有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筑牢思想防线,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泾阳县委巡察办主任张炎生深有感触地说。近日,该县巡察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叩问初心》专题警示教育片。


《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摄制,该片以严守“六大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线,重点选取了近年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有关地区纪委监委查办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对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如何走向腐败的心路历程和犯罪轨迹进行深刻剖析,揭示了腐败给党、国家、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本片,全体巡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巡察干部,更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使廉洁自律规范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身边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泾阳县委巡察办 石洁)

上一条:泾阳县委巡察办疫情一线督查织密防控网络 下一条:市委提级巡察组巡察泾阳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