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召开十六届县委三轮巡察工作启动会
来源: 作者:县纪委监察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0 15:41:00

11月15日,泾阳县召开十六届县委三轮巡察工作启动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三轮巡察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人社局、住建局、教育局、国土资源局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十六届县委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三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全县巡察工作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把“政治意识”放在第一位,把坚持问题导向作为核心任务,把突出巡察重点作为基本方法,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巡察组、被巡察党组织、巡察办和有关部门协同配合的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三轮巡察是对四个部门班子及成员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各巡察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努力把党组织“两个责任”的螺丝拧得更紧,把各级干部的作风发条上的更足,以新作为和新成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处置,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巡察工作扎实开展。

(泾阳县巡察办)

上一条:县委二轮第二巡察组向县农林局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县文体广电局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