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县委三轮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住建局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县纪委监察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7 09:08:20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11月15日进驻住建局开展巡察工作。11月15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住建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西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炎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东峰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董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民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炎生组长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开展巡察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有力武器,是建设富强魅力生态幸福新泾阳的重要保障。巡察组将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条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杨东峰同志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一是要切实增强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住建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巡察工作。二要积极的支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住建局党委要搞好沟通协调,本着以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努力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条件。三是向巡察组不符重托,紧盯问题,吃透方方面面,广泛征求管理对象、服务对象意见。同时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巡察工作人员纪律规范要求,以优良党性、过硬作风树好形象,圆满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让县委满意、人民放心。

杨西安同志代表住建局党委表态指出,县委第二巡察组到住建局开展巡察,既是县委对我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既是县委对我局党政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更是对我局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县住建局党委坚决拥护县委对民政局进行巡察的决定,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共同把巡察任务完成好。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住建局工作一个半月。巡察期间(11月15日—12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165003102邮政地址:泾阳县县委巡察办五楼第二巡察组(泾干大街与东环路十字以北路西)邮编:713700,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5:00—18:0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住建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县委巡察办)

上一条:泾阳县供销联社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县委三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召开巡察县教育局工作动员会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