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 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县纪委监察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8 16:25:12

20181210上午,泾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炎生,第二巡察组组长孙煜、副组长姜武,巡察组成员郭楠、郭娟,县局机关全体同志、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卫东主持。

首先,巡察组组长孙煜通报这次巡察的重点、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和基本要求。

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炎生作重要讲话。他重点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巡察的政治定力。巡察是政治巡察,不实业务巡察,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深入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努力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把握问题、归纳问题,发挥好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的作用,并把握好政治和业务的关系,将二者有机的统一起来,从业务入手把问题找出来,从政治上加以审视,努力从“四个意识”上找差距;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市场局党委要充分认识到县委巡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是县委对市场局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鞭策和考验,是加强市场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助力平安创建的一次重大机遇,因此要充分信任巡察组及其工作人员,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客观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密切关注舆情信息,制定应急预案,妥善处置可能发生的上访问题,不误导、干扰巡察工作;三是不负重托完成巡察任务。巡查组成员要珍惜组织的信任,以优良的党性、过硬的作风树好形象,欢迎大家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帮助县委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依纪依规进行巡察,圆满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让县委满意、人民放心。

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卫东对这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二是全力配合,有序、高效进行;三是客观对待,实事求是;四是积极整改,全面落实。

最后,巡察组副组长姜武向与会人员就征求意见标的填写作详细的说明,并要求与会人员会后填写完整并密封好,交予巡察组工作人员。

    据悉,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1210月至2019125日对泾阳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为加强巡察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察期间,在县市场监管局设置联系意见箱和举报电话。举报电话:18165003104,电子信箱:jyxwdsxcz@126.com,来信受理:泾阳县县委巡察办五楼第二巡察组(泾干大街与东环路十字以北路西) 713700,来访受理:泾阳县县委巡察办五楼第二巡察组,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巡察工作和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县委巡察办  李楠)

上一条: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我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