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我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县纪委监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8 16:22:48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从20181210日至201912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安监局,对我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全面巡察工作。1210日下午3:00,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安监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张炎生出席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孙煜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局党组书记陈小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安监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安监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孙煜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提出意见:一是要坚持政治导向;二是要围绕党的思想建设、围绕党的组织建设、围绕党的作风建设、围绕党得纪律建设、围绕反腐败斗争问题开展巡察监督;三是巡察组将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实事求是向县委汇报巡察情况。希望广大干部群众本着对县委负责、对事业负责、对领导干部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巡察组将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坚持原则、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向县委和广大干部群众交上合格的答卷。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张炎生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做好这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全覆盖进行巡察;三是安监局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四是巡察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五是巡察组和巡察单位一起配合认真完成巡察任务;六是巡察组依法依规巡察,不干扰单位的正常工作。

安监局党组书记陈小平代表学安监局党组做了郑重表态: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四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我们要以巡察工作推动安全监管职能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中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持之以恒推进“三防三严三抓”(防麻痹、防松懈、防大意,严防、严管、严究,抓队伍、抓演练、抓执行),以安全生产攻坚行动、集中执法行动等活动为有力抓手,大力排查治理隐患问题,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据悉,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1210月至2019125日对泾阳县安监局开展巡察。为加强巡察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察期间,在县安监局设置联系意见箱和举报电话。举报电话:18165003104,电子信箱:jyxwdsxcz@126.com,来信受理:泾阳县县委巡察办五楼第二巡察组(泾干大街与东环路十字以北路西) 713700,来访受理:泾阳县县委巡察办五楼第二巡察组,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巡察工作和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县委巡察办   李楠)

 

微信图片_20181211101634微信图片_20181211101656

上一条:泾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 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县委副书记张永强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