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县交通运输局纪委热学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县纪委监察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9 09:56:36

泾阳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后,全县各镇、部门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持续掀起热潮。

县交通局纪委深刻领会动员会议精神,迅速开展动员部署,与此同时,按照市、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制定我单位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按照“集中学、专题学、培训学、实践学”等各项举措,组织机关和各基层单位领导干部谈感想、说体会、讲落实,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这次学习会,局纪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原文、读原句,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求纪检干部要突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点,重温入党誓词,重申党规党纪学习,继续加大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案件查办力度,以坚定的决心、强烈的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在忠诚履职,干事创业之中。

    下一步,将继续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学习辅导”、“说说心里话”大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等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上一条:泾阳县召开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