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召开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作者:县纪委监察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5 15:45:39

11月13日晚7时,泾阳县在县委党校召开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县委书记张渭、县委副书记张永强出席会议,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培训班上,张渭作了题为“坚持首要政治任务标准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张渭从“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矛盾、新目标、新征程、新举措、新要求”等八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十九大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总要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十九大精神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明确了方法、提出了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用心学、悉心学、细心学,学会悟透、真正弄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泾阳各项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激情实干、全力以赴,奋力开创泾阳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带头学习,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掌握重点,抓住关键,全面系统地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主要内容、精神实质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以致用,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努力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泾阳县纪委)

上一条:泾阳县纪委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县交通运输局纪委热学十九大精神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