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泾阳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3-12 15:31:05

3月12日,泾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县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部省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部署,回顾总结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省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泾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小鹏同志从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有效保护耕地资源等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全系统聚焦“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两统一”“一专项”职责使命,以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了全县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1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新时代追赶超越关键之年。站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起点上,全县自然资源系统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资源保护、用途管制、生态修复、不动产登记、地灾防治、林政管理等重点工作,为泾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于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职责使命,站位党之大者,胸怀国之大者,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以服务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勇立潮头、真抓实干,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着力推动泾阳县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泾阳:42名拟任科级干部走进“廉考”教室 下一条:泾阳县卫健局党委开展政府采购项目廉洁提醒谈话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