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财政局强化内部管理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泾阳县财政局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20 18:09:15

近日,泾阳县财政局创新机关管理制度,着力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以铁的纪律锻造财政铁军,制定并印发《泾阳县财政局年度目标考核正负面清单管理制度(试行)》。

对工作成绩突出、信息宣传被主流媒体公开报道、创造性开展工作并获得上级认可表彰等纳入正面清单管理,在年度目标考核中予以加分奖励;对未按要求和时限完成各项任务,违反工作纪律、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推诿扯皮、拈轻怕重等纳入负面清单管理,在年度目标考核中予以扣分处罚。对落实上级各项重点工作造成重大失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到位且造成恶劣影响的实行一票否决。

《制度》的实施,将切实引导财政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财政干部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贯穿于每一项工作的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实制度保障。

上一条:泾阳县税务局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泾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培训会暨集体谈话会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