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党纪党规”培训会
来源: 作者:张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20 18:04:44

为全力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泾阳县公安局按照党委具体要求,结合泾阳交通管理大队工作实际,4月14日,泾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党支部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党纪党规”培训会,大队全体民辅警参加。

会议围绕查纠整改环节的“目标”、“方式”、“政策导向”以及“四种形态”的适用,深入浅出的解读了政策法规,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防腐堤坝、早割除毒瘤的决心和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查纠整改环节在整个教育整顿过程中的极端重要性,以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和“猛药去疴”的坚决态度认真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上一条:泾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培训会暨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泾阳县住建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