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启用“同志式谈话室”
来源:泾阳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3-25 09:02:09

为充分发挥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泾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局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针对干部工作作风问题正式启用2021年度同志式谈话室,让党员干部在谈话中充分感受到组织“红脸出汗”的严肃与防微杜渐的“温暖”。

局党组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同班子成员进行谈话。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过“咬耳扯袖”等方式,关心了解情况、明确指出问题、提醒督促整改,让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自觉和警觉,避免更多党员干部踏入违法乱纪的深渊。及时唤醒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使命担当,让党员干部在谈话中深刻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良苦用心,达到提神醒脑的效果。

同时,局党组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在管理机制和制度上多研究。力戒七种不正之风,未雨绸缪,在岗在位,履职奉献。通过面对面的“拉家常”、平等的谈心交流和严肃而又不失关爱的提醒,让谈话对象在轻松的环境中放下思想包袱,消除抵触情绪,形成一个从认可到认同,再到接受并最终改变过程,在思想和心理上真正筑牢廉洁防火墙。

上一条:县委办召开领导干部专题会议 下一条:泾阳县政府办举行党史故事“每周一讲”活动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