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泾阳县公安局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3-17 16:27:31

3月16日,泾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意见和建议,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钟人望主持。邀请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及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成绩式学习,做到学习先行、以学开路,教育引导全警处处学、时时学、人人学,确保实现“学通弄懂、考出成绩”的目的。二是坚持项目式推进,突出不同时期工作重点,确保头脑不昏、方向不偏、步骤不乱,有力有序推进。三是坚持清单式排查,突出问题查摆内容“清单”式一一列出,防止排查“蜻蜓点水”,确保排查全面深入。四是坚持承诺式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公开做出整改承诺,确保问题整改不走形式、落地见效。五是坚持差异式指导,找准“病症”、查清“病因”、开出“良方”,补齐短板、建强弱项,实化效果。六是坚持开门式纳谏,全方位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全方位监督。七是坚持高压式惩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警示全警,纯洁队伍。八是坚持治疴式管理,确保公安队伍始终站在人民立场,牢记公安姓党属性,政治坚定、忠诚可靠。

会议要求,县局要认真归纳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吸纳、迅速办理、及时反馈,确保意见和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与社会各界代表联系沟通、寻计问策、接受监督的长效机制,真正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所忧,了解群众的真实情况、真实想法,把尽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作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护稳定、保安全、安民生的实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上,钟人望同志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泾阳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背景、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泾阳县公安局将直面顽疾、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开门整顿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各位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和亲身感受,围绕公安队伍建设、执法办案、乱点治理、扫黑除恶、电信诈骗、户籍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并填写了《泾阳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座谈会征求意见表》,对泾阳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泾阳:立足“就地取材” 抓实抓好警示教育工作 下一条:泾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 整改落实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