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安排部署“肃作风、正教风、优学风、树新风”活动
来源:泾渭分明 作者:张春芳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2-26 17:45:20

2月23日,泾阳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系统“肃作风、正教风、优学风、树新风”活动动员大会。县教育局和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班子成员,各股室、局直单位负责人、各校园长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120人参加会议。

副局长刘文鹏就泾阳县教育局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肃作风、正教风、优学风、树新风”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安排。此次活动分两批次、每批次分两阶段进行。第一批次第一阶段:2021年2月19日—2月25日,利用7天时间对教育行政干部和校(园)长进行肃作风主题教育;第二批次第一阶段:2021年2月22日—2月25日,利用4天时间对广大教职工进行正教风主题教育,第2、3、4次师德师风教师全员网络研修学习,贯穿学习全程;第二阶段:2021年2月26日—3月5日,由各校(园)组织,利用春季开学后1周时间对全体中小学生进行优化学风主题教育,包校股室蹲点深度参与指导督促。

会议由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玮主持大会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干部教师要认真对照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涉及学生安全及教师失德失范行为的典型案例,对照教育部通报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问题,对照发生在全市范围内的干部教师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围绕教育行政干部、中小学校领导班子、科任教师和后勤人员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整治基层班子和干部教师存在的八项作风弊端。

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牢责任、加强领导,推动教育活动和日常工作统筹开展。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我们要继续砥砺“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将使命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脚踏实地、深耕教坛、为泾阳教育事业品质化发展筑牢坚强基石!

上一条:泾阳:“三化”前移监督关口 大力营造“知止”氛围 下一条:泾阳派驻纪检监察组:做实对“一把手”权力运行的监督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