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立足职能强化保障 不断展现新作为
来源:泾渭分明 作者:陈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2-26 09:15:00

近年来,泾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条例》《陕西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管理制度,抓重点、克难点、出亮点,全力推进公共节能提质增效,多策并举,努力开创泾阳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

加强制度建设,着力推进公车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照《泾阳县一般公务用车财政保障集中管理平台车辆使用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对留用车辆、平台车辆的科学有效管理。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日常管理,推进“三化”建设,实现执法执勤车辆监督信息化、全县执法执勤车辆“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安装和事业单位留用业务车辆喷涂“公务用车”标识。

强化日常监督,规范办公用房使用管理。进一步细化全县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优化资产配置,做好大中型房屋修缮事前审批工作。并对因县级机构改革合并单位留置的办公用房,进行逐单位、逐院落、逐楼层登记造册,严格按照办公用房的标准进行核查,完善台账,对留置的办公用房做好调配使用。联合县发改、财政等部门完成党政机关及县属国有企业培训、疗养机构统计工作。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公务接待工作。在公务接待工作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泾阳县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对照规定和标准,严格执行公函、公务接待清单制度,严格审批程序,坚持“务实节俭”的原则,在住宿、用餐、出行、会务等方面充分结合实际,切实做到既符合政策规定,又不铺张浪费,有效地保证公务活动的顺利开展。

多措并举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泾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奔赴一线岗位,迅速开展工作,精心谋划,及时布置医学观察点,与3家单位签订协议作为补充医学观察点,预留房间200间。迅速解除启用全县封存公车,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泾阳县纪委划片定责 按下基层办案“加速键” 下一条:争做新时代合格纪检监察干部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