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二轮巡察工作 情况汇报
来源: 作者:范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15 10:19:05

4月6日,泾阳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张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拓巍峰出席。

会议听取了对云阳镇、安吴镇、兴隆镇等1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参加会议的各常委一一进行点评,对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研究了处理意见。

张渭对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和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县委巡察组能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坚守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巡察,达到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目的。

就巡察反馈和下一步的巡察工作,张渭强调,县委巡察办要及时联系包抓县级领导参加反馈会,相关单位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三力”,把巡察成果运用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和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深入分析研究,抓牢制度建设,坚持标本兼治,推动解决问题。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巡察干部,发挥巡察岗位熔炉和锤炼作用,严把“入口”,畅通“出口”。对巡察干部既要严管更要厚爱,努力建设一支巡察铁军。

县委副书记刘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刚,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谭会党出席会议。

上一条:关于对全县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务接待 情况开展“机动式”巡察的通知 下一条:泾阳县委第五巡察组向县审计局、泾阳宾馆、郑国渠管委会、创建办、茯茶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