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十六届纪委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泾渭分明 作者:县纪委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3-28 11:04:36

3月27日,泾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泾阳宾馆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张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各镇、各部门主要领导以及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虎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监督效能 为泾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提出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践行“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聚焦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协同高效的监督体系。抓实监督专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持续发力精准纠治“四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突出政治巡察,促进巡察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保持惩治腐败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提升斗争本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八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对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及反腐倡廉宣传报道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和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会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泾阳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泾阳县纪委监委 刘江南)

上一条:泾阳县纪委监委印发《强化派驻监督职能通知》规范派驻机构履职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咸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