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交警大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县纪委监察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8 16:27:58


 

121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交警大队工作动员会议在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炎生作动员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曹立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君、干部李楠、闫昭、陈明勇同志;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炎生组长首先通报了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他强调,本次巡察将持续一个半月,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接受群众来信来访等形式,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交警大队党支部在尊崇党章党纪党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他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政治上的偏差;二要严格程序规定,依规依矩开展巡察工作;三要齐心协力,高标准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会上,曹立群大队长代表交警大队全体民警作了在表态发言。他表示,严格按照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启动会议精神要求,提高思想站位,积极主动配合县委第一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认真剖析查改短板不足,坚决做到告知即改、认真整改、迅速转化成果,以巡察工作为动力,全力打赢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攻坚战,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后,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全体参会干警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对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执勤中队中队长进行了现场知识测试。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181212月至2019125日对泾阳县交警大队开展巡察。为加强巡察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察期间,在县交警大队设置联系意见箱和举报电话。举报电话:18165003103,电子信箱:jyxwdsxcz@163.com,来信受理:泾阳县县委巡察办五楼第一巡察组(泾干大街与东环路十字以北路西) 713700,来访受理:泾阳县县委巡察办五楼第一巡察组,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巡察工作和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县委巡察办  李楠)

上一条: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下一条: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工作动员会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