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县纪委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4-18 08:43:43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察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履行好执纪监督职责,结合县域和委局实际,从五个方面切实抓好全会部署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一是抓“三转”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按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实施意见的要求,明确职能定位,把工作的重心放在执纪监督、查处问责和正风肃纪上来,全力惩治腐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
    二是抓学习提升干部业务素质。把学习作为工作需要,作为政治责任,作为精神世界和事业追求,有效解决“有心无力”、“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在工作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总合技能和能力。
    三是抓重点加大反腐案件查办。把查办案件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稳住数量,提升质量。做到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纠正“四风”不放,不间断地开展明查暗访活动,同时加快责任追究力度和案件查办考核考评制度的建立健全,用刚性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
    四是抓规范提升纪检监察水平。从规范程序,规范文书,规范管理,规范标准等方面,不断提高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整体水平,以科学严谨的内控机制提高工作效益,全面完成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
    五是抓管理提升纪检队伍形象。积极开展严明党的组织纪律主题教育活动,从目前纪检监察干部存在的问题着手,严格落实省纪委“六个严格”,切实改进作风,强化纪律约束,打造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总之,在2014年泾阳县纪委监察局将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市纪委全会的精神实质,科学谋划全年纪检监察工作,以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抓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上一条:泾阳县“六抓”促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实 下一条:泾阳县召开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