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纪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0-23 04:56:04


近日,泾阳县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标志着该县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虎指出,要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纪委监委的定位和职责要求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殊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坚决按照党中央和中纪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密结合纪检监察职责使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以“最讲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结合点、找实落脚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深入开展学习,深入检视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深化成果运用,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


全委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对症下药,消除“亚健康”,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道德自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泾阳的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  高燕)

下一条:泾阳县泾干街道办下好“三步棋”力促“两学一做”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