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信息业务培训班
来源: 作者:县纪委监察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8-24 16:07:01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的信息写作能力,推动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8月10日上午,泾阳县纪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信息业务培训班。市纪委宣传部部长韩选锋和市纪委办公室闫利鹏同志应邀为85名纪检系统干部进行了辅导授课。


韩选锋以大量鲜活的素材为基础,从新闻语言的特色、消息写作的特点、写作技巧、角度选 择、以及信息撰写中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闫利鹏结合自己工作实践和体会,从纪检监察信息写作特点、选题、方法、编写等方面进行 了讲解。授课语言平实,分析透彻,深入浅出,让参训人员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对宣传报道信息的撰写方法和纪检监察信息的撰写方法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和掌握。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非常强,令大家拓宽了眼界,对 提高纪检监察信息宣传报道工作水平大有裨益。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培训的成果总结归纳好、消化吸收好、实践运用好,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 力,以此推动纪检监察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泾阳县纪委“两学一做”重在“做”见真章 下一条:泾阳县纪委灵活载体推进“两学一做”显实效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