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纪检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守铁一般的信仰
来源: 作者:县纪委监察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6-20 16:10:51

近日,泾阳县纪委监察局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安吴青训班参观学习,并在安吴青训班内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纪检干部的理想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 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安吴青训班内,全体纪检干部面对党旗,再次举起拳头庄严宣誓,每一字每一句都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重温誓 词之后,全体纪检干部又齐声诵读了毛泽东同志所著的《为人民服务》一文,再次领会了这篇文章的深刻内涵。

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纪检干部参观了安吴青训班,重温了那一段战火连天而又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我今天最大的感受是我们与革命先烈的思想境界差 距太大了,我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合格的纪检干部,才对得起先烈们的流血牺牲。”在参观完之后,一位纪检干部由衷地说到。

通过重温誓词,回顾历史,激发了每一位纪检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纪检干部铁一般的信仰。

上一条:泾阳县永乐镇纪委落实“两学一做”严把纪律关 下一条:泾阳县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