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研讨会
来源: 作者:县纪委监察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9 15:14:14

近日泾阳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对十九大精神内涵的解读。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张渭带头发言。他结合实际工作从不忘初心、维护核心、赢得民心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张渭在发言中着重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鲜明的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自觉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做到心中有民、一心为民、强县富民、口碑在民,用“真情”赢得信任,用“实干”赢得民心。发言中, 张渭手拿十九大读本,逐段逐句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十九大精神,谈认识、谈感想,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服务人民,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巩固、拓展十九大精神,追赶超越、补齐短板,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实实在在工作中,让十九大精神在泾阳大地落地生根,助推泾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泾阳县纪委)

上一条:县人社局“四举措”落实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泾阳县纪委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