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阳县纪委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县纪委监察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6 15:06:32

11月2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电视电话会)召开之后,泾阳县纪委第一时间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抓好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一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融汇贯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法,迅速在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深刻领会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决心。要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扎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上一条:泾阳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研讨会 下一条:泾阳县召开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