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胡和平在走访调研省委有关部门时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围绕追赶超越大局发挥好职能作用
来源: 作者:县纪委监察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9 09:20:07

11月8日,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利用一天时间,分别走访调研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省大局发挥职能作用,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胡和平分别来到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机关,走进办公室看望干部职工,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并召开会议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立足职能扎实工作,为全省追赶超越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委对各部门的工作是肯定的。

胡和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总要求,原原本本学好十九大报告和其他会议文件,在深学细学、宣传宣讲、聚焦聚力、入心入脑、真懂真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结合实际贯彻好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胡和平强调,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持续正风肃纪,深化巡视巡察,加快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干部、人才、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落实好“三项机制”,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扎实搞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等工作,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不断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认真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各项部署,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平安陕西建设,促进公平正义,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围绕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能力和水平。

省委常委贺荣、张广智、庄长兴、杜航伟分别参加相关活动,省委常委钱引安一同调研。

上一条:十九大精神百问 下一条: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有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规...[详细]
中共泾阳县纪委  泾阳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地址:泾阳县姚家巷29号  电话:029-36222237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陕ICP备13004707号-1